•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教育新闻

宋仲基高中全部科目特优 高考全国第五上名校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6-03-23 17:0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据媒体报道,宋仲基高中成绩单在节目中被公开。宋仲基的高三时期,不管是上学期还是下学期,全部科目都是“秀”,在韩国的成绩计算机制中,秀等于“特优”,比优等还要更高等级的分数。此外,宋仲基还获得过表彰奖、功劳奖、模范学生奖等,还担任班长和学生会会长,可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高考时,他更以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考上了名校成均馆大学(2013年韩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第三)的王牌专业—经营管理专业,进校后被誉为成大校草。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仲基,高考,名校,科目,高中,上学期,好学生,模范学生,分数,成均馆大学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