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公布市区10大易交通违法路口路段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孔大龙 2016-03-14 16:1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1日讯(记者 陈兆月 通讯员 孔大龙)近日,沧州市交警支队公布沧州市区10处最易导致交通违法路口路段,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行经这些地方时要安全驾驶,遵规出行,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和人为导致的罚单。

  10处最易导致交通违法行为的路口路段分别是:

  1.沧州市区海河路立交桥西侧,违法现象是很多机动车驾驶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交警提示:该路段双向通行,请驾驶员朋友注意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安全行驶;

  2.交通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警提示:该路段由西向东为单行道,司机师傅通过该路段时,请留意路牌指示标志。该路段自2015年11月13日零时起解除单行路限制。

  3.黄河路与朝阳大道交叉口200米。违法现象是违反机动车停放规定且驾驶入不在现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提示: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位于该路段,由于院内车位紧张,驾驶员朋友可以选择附近的停车场停车,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永济路与交通大道交叉路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交警提示:该路段车流量较大,部分驾驶人为图一时便利在左转车道直行,增大交通安全隐患,请驾驶员朋友一定注意观察标线指示,按行进方向进入正确的车道。

  5.光荣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警提示:光荣路与浮阳大道交叉口四个方向7:00-9:00、11:00-14:00、17:00 -20:00三个时间段禁止牢辆左转弯。请驾驶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与出行路线,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6.八里屯村东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交警提示:部分司机师傅经过此路口不注意看黄线,不重视交通法规。提醒司机师傅驶入该路段注意黄线,谨慎驾驶。

  7.永济路与永安大道交叉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交警提示:该路段车流量较大,部分驾驶人为图一时便利在左转车道直行,增大交通安全隐患,请驾驶员朋友一定注意观察标线指示,按行进方向进入正确的车道

  8.水月寺大街与维明路交叉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警提示:该路段早6:00晚20:00禁止车辆由北向南通行(公交车除外),请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交通警示标志。

  9.千童大道与百川路交叉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交警提醒:该路段车流量较小,驾驶员朋友通过该路口时车速较快,不注意观察标志标线,提醒驾驶人通过此路口时按规定车道行驶,不要随意变道。

  10.开元大道与解放路交叉口。违法现象是机动车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交警提示:部分司机师傅交通规则意识差,不注意观察标志标线导致违法。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驶入路口时自觉进入正确的车道,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下便。

关键词:交通,安全,交警,机动车,违章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