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海兴县供电公司开展庆“三八”职工趣味比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9 13: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9日讯(记者 陈兆月 通讯员 刘金山)3月8日下午,海兴供电公司工会为活跃节日女职工文化生活,在体育场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趣味活动,公司3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开展了运送乒乓球、踢毽子、二人三足跑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健康趣味比赛,培养了女职工的团队观念,鼓励女工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团结的精神投入到生活中去。

  参赛现场欢声笑语,热烈非凡。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地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键词:海兴,三八节,趣味赛,团队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