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吴桥县地税局举办了“税务半边天”主题演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8 13: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吴桥县地税局举办了“税务半边天”主题演讲。10名女税务干部典型代表走上演讲台,与大家分享交流思想、工作经验以及为家无私付出,为国积极倡廉的动人事迹,尽展巾帼风采。

  过去的一年,该局女税务干部积极投身地税事业,创建了巾帼文明岗、蓝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巾帼服务微信群、网上税校等多个服务品牌,广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书香地税”建设、“圆梦微心愿”等多项活动,工作频出亮点,单位及个人也由此获得了市级文明单位、局长特别奖、优秀工作者、最美吴桥人等多项荣誉,在爱岗敬业精业、关爱弱势群体、倡导环保低碳生活以及投身社会公益等方面,都有精彩的故事,被各种媒体报道弘扬,无愧是支撑地税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今年,该局将在加强作风建设、引领税花建功立业、做好维权关爱服务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刘耐岗)

  

关键词:吴桥,地税,半边天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