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吴桥:铁城镇实施五大战略谋求跨越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3-08 13: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吴桥县铁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贯彻了吴桥县2015年经济和社会发展表彰动员会会议精神。表彰了54个先进村及先进个人,并对部分代表进行了颁奖。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和全镇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加快富民强镇进程,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提出,2016年铁城镇以“上项目,抓税收,惠民生,保稳定”为工作总基调,重点实施好“12345”五大战略:“1”,是实现一个目标,即完成财税收入任务;“2”,是引进两个项目,即为开发区、宋门园区或在镇区内引进两个超亿元工业项目;“3”,是改造三个村街,即完成双井王、金庄和宁庄三个省定农村面貌提升村建设;“4”,是实施好四项工程,即扶贫开发工程、高标准农田整理工程、美丽乡村示范工程和植树造林工程;“5”,是抓好五项重点工作,即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基层党建、民生发展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实施五大战略谋求跨越发展,必须坚持真抓实干,强势推进,努力实现财税收入、项目建设、改善民生、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和谐稳定六大突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通讯员:齐国鹏)

关键词:吴桥,经济,动员,表彰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