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法制新闻

一女孩父亲车祸去世 母亲领56万赔偿款后失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2-24 10: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继红告诉记者,四个月前她的父亲杨茂国遭遇了一次车祸,在抢救期间,她的母亲就被姥姥家的人接走了。(视频截图)

  殷和慧不仅处理了杨茂国的后事,还拿走了死亡赔偿金,在赔偿协议里面,有五十六万五千块钱。(视频截图)

  2015年9月28号,聊城市东阿县的杨茂国因为一起车祸不幸去世,而这起车祸对于他14岁的孩子杨继红来说,却是更多不幸的开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杨继红的父亲去世后,她的母亲殷和慧领取了56万赔偿款,从此就失踪了,现在都四个月没露过面了,事情的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隐情?记者找到了杨继红。

  在几间破旧的房子里,凌乱地堆放着各种杂物,这里就是这个14岁的小姑娘杨继红的家。杨继红告诉记者,四个月前她的父亲杨茂国遭遇了一次车祸,在抢救期间,她的母亲就被姥姥家的人接走了,四个月了,她一直跟着婶子住。

  10月8号杨继红的父亲杨茂国不治身亡,几天后家里人去处理后事的时候,却发现尸体不见了。“10月8号去世了以后,回来商量下怎么处理尸体,医院里也打好电话了,俺这里还没商量好,那边已经烧了。”张红珍告诉记者,烧骨灰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嫂子殷和慧。

  殷和慧不仅处理了杨茂国的后事,还拿走了死亡赔偿金,在赔偿协议里面,有五十六万五千块钱,已经打到孩子她母亲的银行账户,有孩子母亲殷和会的签字,也有驾驶员以及保险公司的签字。从法律上来说,只要是当事人签字就是合法有效的,可张红珍说,嫂子不是个正常人,殷和慧是无行为能力的人,是精神病人。

  殷和慧是否像张红珍说的那样有精神问题呢?张红珍告诉记者,她担心嫂子没有行为能力,五十多万元会被她的娘家人挪用。她现在就是想把孩子那部分给孩子,她妈这样的以后没法支配这部分钱,这也是孩子她爸爸用命换回来的钱。

  杨继红的母亲殷和慧精神是否正常,她现在人究竟在何处,想不想见自己的女儿呢?如果杨继红精神真的不正常,那她的娘家人究竟有什么目的呢?这些问题恐怕必须找到殷和慧的娘家人才能弄清楚。

关键词:车祸,赔偿款,协议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