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金融

德成财富年会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下属基金善友基金启动仪式在京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1-29 10:3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讯9日,“江苏徽熳投资集团年会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善友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厅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中宣部、中国政研会、外经贸部、中央国家机关服务局等部门人员出席会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全程主持开幕式。

  活动现场,善友基金向常州市捐赠价值150万的办公用品-碎纸机300台;同时也捐赠100万元,作为兴建“大别山无名英雄烈士陵园”的启动资金。

  据悉,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8月15日,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从事人权对外等宣传、国际交流与公益活动的社会组织。近年该基金会成功主办了十二届中德人权研讨会、五届中美司法与人权研讨会、两届世界大型基金会高峰论坛、十三届东亚历史认知与和平论坛等国际会议,与三十多个国家的人权组织开展了对话交流。据了解,目前徽熳集团拥有二十多家子公司,集团总注册资金超50亿元,集团总部位于常州,产业涉及德成财富P2P互联网金融,教育医疗养老产业、商业房地产开发,新农村生态农业开发、市政建设、园林绿化等行业领域。

关键词:德成财富,基金善友基金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