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沧州市新华区华油社区开通“云科普”社区服务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冲 2016-01-28 09: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7日讯(记者 张冲)日前,沧州市新华区华油社区“云科普”社区服务平台正式开通,社区居民可通过触屏来了解科普知识,实现科技信息的共享。

沧州市新华区华油社区开通“云科普”社区服务平台。

  华油社区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实施“云科普”行动计划,旨在进一步提高社区整体服务水平,通过建立私有云空间整合社区科普工作内容,普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普知识。

  服务平台试运行以来,吸引了各方关注,“云科普”初步设立通知公告、读报、本地风采、科普知识等7个版块,并通过精准投送、实时反馈、定制传播、个性服务等功能,实现全媒体、多终端覆盖,为广大公众提供全方位科普服务。

关键词:新华区,云科普,社区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