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沧州市新华区地税研发“税收风险应对绩效系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冲 2016-01-28 09:5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新华区地税研发“税收风险应对绩效系统”。

  长城网沧州1月27日讯(记者 张冲)为深入推进征管改革,确保税收风险管理落地,有效解决干多干少一个样、应对质量难保证等问题,沧州市新华区地税局突出问题导向,自主研发“税收风险应对绩效系统”。该系统分为风险任务派送、应对结果反馈、风险成效录入、统计与查询4个模块,对税收风险核查任务的派送、领取、反馈、结果审核实施全程监管,并能够自动进行数据统计、结果处理及应对质量的直观展示,构建了风险应对布置、落实、审核、考核的一体化管理模式,实现了考核、监督、共享机制的固化,有效提升了风险应对质效。

关键词:新华区,地税,研发,税收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