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孟村公安交警开展节前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杨凤霞 温汝喜 2016-01-22 10:1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1日讯(记者 张冲 杨凤霞 温汝喜)随着春节日渐临近,县城区人流、车流、物流增多,朋友聚会、家庭聚餐等场合也随之增多,酒驾、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入高发期。为了净化春运道路通行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自1月15日至1月28日,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在城区开展了大规模的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孟村公安交警大队开展节前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孟村交警大队科学合理部署警力,在城区各重点路口、路段设置了11个检查点,重点对酒驾、无牌无证、遮挡号牌、车辆漏检、漏保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查,提高了查纠准确度。行动中,交警杜绝说情,见疑必查、见违必纠。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截止1月19日,共查处各种交通违法128起,其中,酒驾7起,涉牌涉证23起,漏检、漏保37起,拘留无证驾驶3人,查扣机动车32辆。

关键词:孟村,公安交警,交通整治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