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孟村县为首批“爱心门店”授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温汝喜 2016-01-19 16: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8日讯(记者 张冲 温汝喜)1月15日下午,由孟村县文明办、孟村论坛志愿者协会主办,孟村论坛志愿者协会、长城网孟村工作站承办的孟村回族自治县首届爱心门店授牌仪式在东兴楼隆重举行。沧州永爱助学、盐山爱心联盟、孟村骑健单车俱乐部等爱心组织受邀出席授牌仪式。

爱心门店授牌。
孟村回族自治县首届爱心门店授牌仪式在东兴楼隆重举行。
志愿者合影。

  仪式上,相关领导为8家入选的爱心门店授牌;爱心门店代表宣读了孟村回族自治县爱心门店公约,并现场签订了爱心门店承诺书。

  据介绍,爱心门店的服务项目包括为公众无偿提供安全洁净的饮用水;为公众提供临时休息、避雨、避雪场所;为公众提供免费厕所;为公众提供自行车打气筒、电动车充电器及简单维修工具;为需要的人员提供热饭、热菜服务(主要考虑为环卫工人提供方便);为外地人指路;为公众提供免费应急电话、免费手机充电服务;对街头流浪人员实施简单救助,并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门前发生意外第一时间实施救助。

关键词:孟村,首批,爱心门店,授牌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