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跨年“苹果”被找回 沧车人帮助旅客赢赞誉

来源: 作者: 2016-01-15 19:4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月11日,一位旅客找到沧州车务段沧州站客运值班干部连连道谢,并叙述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旅客褚先生2015年10月24日乘坐K76次从海宁到达沧州站,不慎将随时携带的棕色提包忘在车上,内有两部“苹果”手机,还有欠条40多万。沧州站客运值班员钱程帮助旅客将提包找到,并电话通知旅客到车站领取。当时褚先生由于着急到新疆出差,答应来取后却将事情给忘了,直到前两天收账时才想起这事,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沧州站,没想到车站一直将物品妥善保管。

  拿到遗失了半个多月的提包及物品,旅客褚先生激动地说,如果欠条找不到,收款就成问题了,多亏了沧州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避免了自己重大的经济损失。

  (通讯员杨晓华 陈艳茹)

关键词:沧州,旅客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