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校园

孩子快乐“舞”猴年 家长感言比购物有意义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刘文平 2016-01-05 21:2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4日讯(记者 张冲 刘文平)2016年1月1日,正是猴年第一天,任丘市艺术中心少儿舞蹈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迎新年颁奖晚会”,十几个舞蹈节目,表达了孩子的心声。孩子们舞出了风采、舞出了快乐、舞出了童趣。家长拍疼了双手,竖大拇指说,比上街购物有意义多了。

任丘市艺术中心少儿舞蹈培训中心举办“迎新年颁奖晚会”。

  为了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少儿舞蹈培训中心与孩子和家长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活泼的幸福节日。晚会上,孩子与老师互动演出了20个小节目,均是孩子和老师的自编自演,不但表达了孩子的天真活泼和快乐,也舞出了浓浓的亲情,诠释了真挚的情感。尤其是舞蹈“雪花迎新年”、魔术“惊你一跳”、母子同弹钢琴等节目,让观众爆出了热烈掌声。节目中,家长与孩子欢快互动,表演的拉丁舞、歌曲联唱、二胡独奏等,给晚会增添了欢快气氛,孩子们不单单是展示着娴熟的艺术技巧,还彰显了智慧和纯真。

任丘市艺术中心少儿舞蹈培训中心举办“迎新年颁奖晚会”。
任丘市艺术中心少儿舞蹈培训中心举办“迎新年颁奖晚会”。

  教师介绍说,少儿舞蹈是一个热门艺术,一是让孩子从小锻炼一个优美体型,增加艺术气质,开发聪明才智;二是通过学习经典舞蹈艺术,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自立;三是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有很多孩子具有很大的艺术潜质,由于不注意培养而荒废掉了,早期开发,对孩子、对家长、对社会都是一种责任。

  一名家长高兴地说:一般节假日,都是带孩子逛街娱乐和购物,这种方式虽然很放松,但久而之养成了孩子攀比和浮华的心态。用文艺晚会的形式,让孩子们度过节日显得更有意义,在孩子的才艺得到认可时,增加了自信心和自豪感,懂得了付出就有收获,付出就能赢得荣耀,付出就可收获的道理,对孩子成长更有实际意义。

关键词:孩子,家长,过年,舞蹈,晚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