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文化

青县李安泰先生向沧州图书馆捐赠《团结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24 15:1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4日讯(金菲)圣诞节来临之际,青县政协常委李安泰先生将自己精心收藏的1996—2015年的40余册《团结报》合订本捐赠给沧州图书馆,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为读者提供了第一手的文献资料,拓宽了读者查阅的范围。此次,李先生还向沧州图书馆捐赠了个人编写的《青县明清诗抄》20册。沧州图书馆向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青县李安泰先生向沧州图书馆捐赠《团结报》。
青县李安泰先生向沧州图书馆捐赠《团结报》。

  据李先生介绍,他每年都订阅《团结报》,并按顺序排列,统一装订成册妥善保存,还为每册合订本编制了目录索引,以方便查阅。他表示以后订阅的《团结报》还会陆续整理、装订、捐赠。

  此次,李先生还捐赠个人编写的《青县明清诗抄》20册。

关键词:青县,沧州图书馆,捐赠,团结报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