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校园

中捷到北师大附校青少年教育关爱之家开“故事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11 12:4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0日讯(记者 张冲 董泽鹏)近日,团区委志愿者与中捷广电局团支部一行来到北师大附校青少年教育关爱之家,为北师大附校的孩子们开办了一期“红领巾故事会”。故事会在教育关爱之家活动室开展,共18位来自北师大附校的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学生们参观展览馆。

  故事会上,为锻炼孩子们的普通话和表达能力,每个小学生都被邀请与大家分享一个自己喜欢的故事,并且积极讨论故事讲述的道理和小朋友们应该改正的做法,小朋友们讲起故事来都绘声绘色,让人赞叹。张主播也与孩子们分享了一个“美与丑”的故事,并启发孩子们追求心灵美才是正确的价值观。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并发出整齐的赞同声。

师生互动交流。
师生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者与孩子们的故事分享和心得交流,引导小朋友们向上向善,实践了青少年教育关爱之家的创建意义和服务精神。

关键词:中捷,北师大,故事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