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联通免费升级换卡活动获狮城老用户热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2 09:2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讯(记者 张冲 卢凡)河北沧州联通近日推出老用户免费更换手机SIM卡活动,凡是联通手机老用户,不用花钱就可以免费将原来的SIM卡换成一张支持4G网络、存储信息量增加一倍且密保性能更强的USIM卡,省去了用户换卡成本。截至10月21日,已有超过13000户的沧州联通老用户享受了该公司的免费更换卡体服务。

联通老用户正在排队免费更换SIM卡。李敏 摄

  自活动开展以来,沧州联通通过海报、营业厅LED屏、电话邀约、短信提示等多种方式告知用户活动内容,还在营业厅设置了换卡绿色通道,方便用户快速办理免费换卡业务。据该公司营业厅负责人介绍,SIM卡升级成USIM卡后,除了提供更加强大的号码簿和更安全的网络认证功能外,最大的改变就是可以支持4G网络,这也是大多数老用户换卡的目的,只要将USIM卡插入联通4G手机的第一卡槽,再选择一份合适的4G套餐,就可以畅享联通“双4G、双百兆”的完美体验了。

关键词:联通,免费,升级,换卡,4G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