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商黎光实地调研运河景观带一期工程规划设计

来源: 作者: 2015-08-11 09: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河景观带一期工程建设,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城建工程,更是沧州百姓的民生大事。8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商黎光带领市规划、水务、建投等部门以及运河、新华两区的负责同志,在市区沿运河调研运河景观带一期工程规划设计。

  在黄河路运河桥上,商黎光与同来的同志们一道察看现场、对比方案,研究讨论规划设计方案中的每一个细节。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放远眼光,真正做好水、绿、历史三篇大文章,在规划设计和建设上,精心做好河道拓宽和景观布局,把大运河真正打造成沧州最靓丽和具有鲜明历史文化标志的母亲河。

  在清池大道和黄河路之间,蜿蜒曲折的大运河将这里围成一个“半岛”。商黎光来到清池大道沿运河处,认真听取这里的景观设计汇报。他指出,城市设计和建设者要有长远眼光,不能囿于眼前,要考虑到一百年甚至几百年以后这项工程还能不能立得住脚。为此要以超前的眼光,强化设计理念,充分考虑未来沧州的发展。要积极“走出去”开拓视野,充分借鉴和吸收外地城市水文景观治理工程建设先进经验。

  市领导宋有洪、袁志刚一同调研。

关键词:商黎光,运河,规划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