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本网动态

40名韩国驾驶人在沧州学习中国交通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孔大龙 孙德凤 董传辉 2015-08-10 10: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7日讯(孔大龙 孙德凤 董传辉)8月7日,位于沧州市区千童北大道的沧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学员。由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组成的40名韩国驾驶人,在公司安全环保科负责人带领下,进入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感悟、学习、掌握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法。

韩国驾驶人正在沧州女交警带领下互动交通指挥手势。孔大龙 孙德凤 摄

  在讲解员和翻译的同声传译引领下,这些韩国驾驶人首先在展示区参观了沧州市目前及未来五年路网建设发展格局,接着在互动区和体验区,这些特殊的学员来到电子互动交通安全指挥手势、红灯声光禁行区域、深视力检测、信号模拟翻板、道路驾驶模拟台、酒驾醉驾S型行走路段、以及3D交通安全教育实验室参观体验。在指挥交通手势电子互动台,韩国的驾驶人李振宇(音译名)按照操作要领作了两个指挥手势,随着电子声音提示“指挥正确,您好棒!”一边围观的其他韩国驾驶人都鼓掌欢笑!

  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工厂建设TFT科长李振宇(音译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来中国工作已经4个多月了,接下来将会在中国沧州这座城市工作和生活,平时离不开驾车办事。通过今天的参观和体验,使我对中国道路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今后安全驾驶很有帮助。韩国和中国的交通标示大同小异。在韩国,我们从没有接受过今天这样模式的交通安全体验教育,今天在中国沧州见识了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这种模式很棒!我们公司是做汽车方面的,做汽车就要和交通安全一起做,感谢沧州公安交警给我们提供了学习体验交通安全驾驶的这个平台。

韩国驾驶人正在驾驶模拟器体验中国式交通模式。孔大龙 孙德凤 摄

  北京现代沧州分公司安全环保科科长藏旭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很高兴参观沧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中国比韩国的的道路交通更为复杂。通过此次活动让“驻在人”(指韩国驾驶人)要学会适应中国式路况信息,适应中国的交通法规。做到文明驾驶,文明上路。伴随着韩国驾驶人不断入住沧州,公司将不定期组织员工到沧州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接受中国式交通安全法规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深视力检测区,韩国驾驶人正在手持检测仪体验驾驶视力。孔大龙 孙德凤 摄

关键词:韩国,驾驶人,学习,中国交通法,北汽,学员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