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泊头市深水“陷井”掉入人 众英雄救人被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宝明 赵永健 2015-08-04 22:4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4日讯(赵宝明赵永健)8月3日泊头市迎来了本年度最强的一次强降雨,造成多处路段大面积积水,与此同时一场“雨后正能量”的水中英雄救人的事迹也在泊头人中广泛传播。

  天泊路口积水历年来为泊头最为严重,当前红旗南路正在进行施工,由于市政施工部门没有设置保护措施,一个小伙趟水过马路时不幸掉进一个深约2米以上的深坑,眼见小伙在水里拼命挣扎了2分钟左右,脑袋逐渐沉入水中,驿家365酒店的一名四川籍客人看到后毫不犹豫跳下去举起了那个被淹的小伙子,视频显示该四川籍客人也曾一度被深水淹没,闻讯赶来的金兰庆车队的郭爱军等几位好心人也赶紧上前拉拽,大家合力把人救了上来。

英雄毫不犹豫跳入水中。赵宝明 赵永健 摄
救人英雄四川客人。赵宝明 赵永健 摄
见义勇为泊头郭爱军。赵宝明 赵永健 摄
合力救人现场。赵宝明 赵永健 摄

关键词:正能量,泊头,见义勇为,救人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