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专注广场舞丢了孩子 好心人报警巡警帮送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玲 董传辉 2015-07-23 11:1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22日讯(李玲 董传辉)妈妈忙着跳广场舞,丢下儿子在一边肚子玩耍。太多专注的她,竟然连儿子走失都浑然不知,直到跳舞人群散去,才发觉儿子不见了。幸亏热心群众发现及时报警,民警将男孩安全送到这位马虎妈妈的身边。

  7月13日晚9点30分,巡警三大队304车组民警接到市民报警:沧州市区新华西路与永安大道附近有一名走失男孩,需要警方帮助。民警到达现场询问得知,走失男孩今年8岁。民警当即按照男孩提供的母亲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民警一面安抚男孩,一面询问其详细家庭住址。

  就在这时,指挥中心指令:协助查找一名走失男孩。304车组民警赶紧与报案人取得联系,经确认警车上的男孩正是要寻找的男孩。

  在宏宇城附近,民警见到了男孩的母亲孙女士。孙女士说,当晚她带着儿子出来遛弯,见附近广场舞跳得热闹,一时兴起便加入其中,等跳舞人群散尽,这才发现儿子不见了。她急得四下寻找,一位好心人提醒,她才想起要尽快报警。

关键词:广场舞,好心人,孩子,走失,巡警,送回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