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市委书记、市长会见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

来源: 沧州政府网 作者: 2015-07-03 11:4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日,市委书记商黎光、市长王大虎在金狮国际酒店会见了来沧考察的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宋有洪、陈平参加会见。

  商黎光首先对于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历史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把沧州打造成为河北沿海地区经济增长极的目标,大力推进创新之城、产业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好人之城“五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今年上半年,全部财政收入同比增长15.5%,增速排名全省第一;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1.1%,增速排名全省第二。

  商黎光说,河北钢铁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特大型钢铁集团,位居世界500强第271位。近年来,沧州与河北钢铁集团在港口和码头建设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伴随着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北汽集团微车基地落户沧州,沧州管道装备制造业、机械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以及邯黄铁路、20万吨级航道和码头建成投用,双方加强合作的空间更加广阔。希望河北钢铁集团继续关注支持沧州的发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沧州市委、市政府将为河北钢铁集团在沧投资发展提供更好的政策、更好的环境、更好的服务,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会见中,于勇代表河北钢铁集团对沧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集团在沧项目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近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于勇说,沧州进入了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已经成为许多大企业大集团关注的投资热土。下一步,河北钢铁集团将深化与沧州的合作,特别是集团将把沧州作为战略投资、技术推进、产品研发的重点区域考虑,努力使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更多成果。

关键词:沧州,市委书记,市长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