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河北省团委举办全省共青团系统新媒体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温如喜 2015-06-25 10: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4日电(董传辉 温如喜)6月23日,河北省全省共青团系统新媒体培训班在河北会堂开班,来自各团市委,省直属团委,省直管县(市)团委,省属高校团委的近200位代表参加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网络宣传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更有效地运用网络做好新形势下青年工作,不断加强全省共青团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团干部网络宣传工作意识和能力。特举办全省共青团系统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团省委领导宣读了开班培训班的目的及培训班的纪律。沧州市团委代表做了“共青团的好助手,青年人的好朋友”为主题的发言,围绕沧州团市委开通的微信公共号平台及组织的一些活动展开经验分享。石家庄团市委、宣化团县委、河北大学团委的代表也分别发言,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本次培训班历时3天,将于6月25日结束。

关键词:省团委,共青团,新媒体,培训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