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一男子上夜班骑车摔伤 巡逻民警发现真情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回建刚 李成林 2015-06-03 09:2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6月2日电(回建刚 李成林)5月28日,上海保冶建设公司黄骅港项目部负责人王先生将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渤海新区公安分局民警手中,他代表单位职工朱江(化名)表达对民警的深深谢意。

  5月22日凌晨,上海宝冶建设公司黄骅港项目部质检员朱江(男,37岁)骑着电动车回工地值班,由于道路坑洼,加之夜间视线不好,电动车失控摔伤在路边沟旁。朱江从地上爬起来,发现右腿失去了知觉,钻心的疼痛,让他无法活动,这可怎么办啊?

  正在这万分焦急的时刻,分局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王书键、刘国顺、王林、王健等四名民警正好巡逻至此,民警赶紧上前将摔伤的朱江抬上警车,送到医院救治,并先期垫付了500元药费。

  经检查,朱江右腿小腿两处骨折,他对民警的真情救助,激动不已,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关键词:民警,摔伤,救助,锦旗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