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文化

沧州社区举办“2015•大爱飞扬 感恩母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马晶 金菲 2015-05-11 10: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8日电(马晶 金菲)5月7日上午,沧州市运河区机床社区举办了“2015•大爱飞扬——感恩母亲”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与辖区失独家庭和孤寡老人共同欢度母亲节。

  社区工作人员与孤寡老人合影。马晶 摄

  家住运河区机床社区的吴明义、李春荣夫妇和张维亚、王秀芹夫妇,两个家庭几年前均因独生子意外而成为失独家庭,只剩老两口相依为命;社区85岁高龄的赵秀珍老人无儿无女,是孤寡、空巢老人。7日当天,社区邀请这些特殊老人群体提前共度母亲节,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与老人结对帮扶,并送上鲜花、祝福和蛋糕。

社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共进幸福午餐。马晶 摄

  党员志愿者刘风和,几年来一直默默捐助一名罹患尿毒症的小女孩,在5月7日这天,小女孩的母亲为了表达对恩人的感激之情,特意送来自己手工制作的带有“爱”字的水杯,献给女儿的恩人刘风和。

社区志愿者献花。 马晶 摄

 

关键词:社区,母亲节,孤寡老人,感恩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