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幼儿园举办“最美妈妈”母亲节绘画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小亮 金菲 2015-05-11 10: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画出自己心中最美的妈妈。 刘小亮 摄

  长城网沧州5月8日电(刘小亮 金菲)“我一定要把它送给妈妈,当做母亲节礼物”。高雨铜小朋友举着自己画的作品高兴地说。为了迎接母亲节,沧州市新华区化建社区联合小红帽幼儿园举办了“最美妈妈”母亲节绘画主题活动。在创作过程中,有的小朋友画妈妈辛勤地工作、有的画自己和妈妈手牵手幸福地游玩、有的则把妈妈想象成一朵花画在画纸上……他们的每幅画都倾注了对母亲的喜爱之情。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为母亲节送上了节日深情的问候和祝福。

关键词:母亲节,绘画,幼儿园,感恩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