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海兴: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新义 董传辉 2015-04-30 15:3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9日电(冯新义 董传辉)“现在信息技术发达,诈骗花样多了,刚才听到这些金融知识,确实对我们很有帮助,希望银行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家住沧州市海兴县城的王大爷接过工作人员的资料袋时如是说。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并现场讲解。 冯新义 摄

  立足群众金融需求,将知识、产品与服务送到群众身边。4月27日,由沧州市银监局牵头,沧州海兴新华村镇银行、张家口银行、沧州银行共同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广大群众有效普及了金融常识,降低了金融诈骗发生的机率,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各行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身披绶带着装整齐,悬挂条幅,通过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包括信贷知识、反洗钱反假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内容,帮助他们提升运用基础金融工具、享受金融服务的能力。

关键词:金融,知识,诈骗,服务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