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特色产业

青县举办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 马未都加盟青县中古

来源: 作者: 2015-04-17 14:4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青县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马未都加盟中古、河北电视台“品真”栏目中古海选活动现场签约

  4月16日,青县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刚刚加盟的马未都接受媒体采访。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张海健)今日,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会暨马未都签约中古新闻发布会、河北电视台《品真》栏目中古海选新闻发布会在青县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召开。

  研讨会上,马未都就红木市场现状、发展趋势、青县红木文玩市场的发展前景等话题论道并展开了深入浅出的剖析。青县政府副县长张永志回顾了青县红木家具市场发展的基本情况。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总裁刘连东认为,青县作为“北方红木家具之乡”,将是承接南资北移的重要战略要地,也给青县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空间。

关键词:京津,红木,文化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