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联通温馨服务感动客户 致信中消协表示感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张耀东 2015-03-13 11:5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日电(徐彩云 张耀东)“表扬和感谢河北沧州市献县联通公司投诉班的同志,他们接待热情、工作敬业、诚恳负责,使投诉得以完满解决,堪称3.15消法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的优秀公仆。”3月6日,沧州联通客服人员竟收到一封上级公司转自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表扬信。

  原来,写这封信的是河北省献县人民银行退休职工李亚杰,他是一位联通老客户。近日,李老因为业务收费问题气愤地来到献县联通公司要说法,情绪非常激动。献县联通客服人员王庆成、张西英将李老请进客户接待室,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耐心细致地讲解,平息了老人的怒气,并多次拨打电话协调相关单位,在符合公司规定的前提下圆满地解决了李老的问题。李老被献县联通客服人员急客户之所急,认真负责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良好服务精神所感动动,就通过中消协的投诉受理网站发布了一封对献县联通客服人员的表扬信。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关键词:沧州,联通,客户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