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肃宁招聘会搭建供需桥梁助力就业创业繁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进涛 金菲 2015-03-03 09: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 杨进涛 摄影

  长城网沧州2月27日电(杨进涛 金菲)2月26日,位于清源街南段的肃宁县就业服务局大厅里,人头攒动。由沧州市肃宁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组织的2015年“春风行动”主题活动暨人力资源市场第一届招聘会在肃宁县创业指导中心举行,招聘会上30多家企事业单位推出的200多个专业岗位,近千个职位需求引来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洽谈,当天有200余名求职者与有关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围成一圈的20多家用工单位,将用工岗位展牌摆在显要位置。由于提前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很多有求职愿望的青年男女,纷纷来到合适的单位摊位前,进行咨询,互相交流信息,由于人多,以至于后来的招聘单位,不得已在大厅以外又安排了一排桌子。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从2月26日(周四)持续到3月1日(周日),就业服务局的工作人员将对此次活动全程提供免费服务,搭建供需桥梁,助力全县就业创业繁荣。

 

关键词:肃宁,就业,招聘会,创业指导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