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河间为79户特困计生家庭把“年货”送到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许静 徐彩云 2015-02-13 09:1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2日电(通讯员 许静 助理记者 徐彩云)近日,河间市兴村乡前万贯的10岁男孩董连松家里来了几位陌生的“客人”,他们为小连松家送来了过年用的大米、白面和食用油,并祝他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祝小连松70多岁的爷爷健康长寿。

  董连松4岁的时候父亲董占江在一次意外中去世,不久母亲改嫁他人,从此再也没有联系。小连松只能和爷爷、奶奶生活,没想到在2011年小连松的奶奶也离开了人世,从此,小连松就和一直和70多岁的爷爷相依为命,靠家里的那几亩土地维持生计,日子过得虽然清苦,但因为有小连松也多了几分快乐。

  为了能让这些特困计生家庭的孩子过个快快乐乐的春节,河间市计生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新春礼物分成五个组,来到了全市79户特困计生家庭的家中,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和食用油等年货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统计,河间市计生局这次共慰问特困计生家庭79户,其中,女孩户61户,男孩户18户,慰问品折合人民币近30000元。

关键词:河间,计生,特困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