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舆情早报

新华区民宗局节前慰问困难家庭29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马文慧 董传辉 2015-02-12 09: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1日电(通讯员 马文慧 记者 董传辉)春节将近,为使辖区贫困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新华区民宗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深入区民宗局帮扶村—宋官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宗局领导亲自带队,共慰问困难家庭29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贫困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想方设法增加收入,争取早日度过难关。贫困家庭对区民宗局的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决心积极寻找就业门路,来减轻党和政府的负担。

关键词:新华区,春节,慰问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