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沧州泊头吧车友会开展“暖冬”捐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2015-02-10 23:1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9日电(记者 董传辉)为了让贫困家庭、留守儿童、低保人员、城市救助对象等感受到社会给他们的暖暖关怀。2月8日早晨,泊头吧车友会、文庙镇卫生院以及爱心吧友们齐聚运东广场,前往文庙镇文庙村展开"暖冬"捐助活动。

  爱心吧友们分别走访三个贫困家庭,82岁高龄的孤寡老人宋子友,常年一个人独居生活;李淑兰老人,双目患有白内障,儿子为智障,没有经济来源;一对家庭极其贫困老夫妻,住在一间破旧几平米的小房子里面,儿子外出打工,多年失去联系。吧友们把捐助的各种生活用品及棉衣、棉被等送到了他们手中,文庙镇卫生院的二位医护人员对他们进行了体检。

  据悉,本次活动有二十多名吧友积极参与。他们向广大吧友征集好的想法和建议,以便在以后的工作和活动开展中,为更多的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唤起更多的人参与,使之发光发热,再现社会温情。

关键词:泊头,捐助,贫困,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