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爆料

河间职教中心春招学生毕业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房艳伟 邵长斌 董传辉 2015-02-05 09: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展示自编自导的舞蹈表演。

  长城网沧州2月4日电(房艳伟 邵长斌 董传辉)近日,河间市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在大礼堂观看了春招学生毕业汇演。

  汇演包括小品、歌曲、舞蹈、讲故事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演同学的倾情演绎,博得了师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据悉,所有演出的节目均为同学们自编自演,每一个节目都充满新意,展示了同学们非凡的创新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而且充分展现了此校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据本校负责人介绍,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所有学生已被北京及各地幼儿园录用。

关键词:职教,汇演,自编自演,才艺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