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视察杭州爱知

来源: 慧聪工程机械网 作者: 2015-01-27 09:4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2月11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莅临杭州爱知工程车辆有限公司考察指导,董事长於晓宇陪同参观,并对公司20来年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视察杭州爱知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视察杭州爱知

  通过本次考察,祁俊会长对高空作业车行业情况及杭州爱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祁俊会长对杭州爱知公司在目前中国工程机械一路下滑的情况下,还能逆势而上,走出困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祁俊会长期望杭州爱知公司能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增强产品竞争能力,在提升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推动高空作业车行业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协会,机械,会长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