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协会新闻

河间市地税局征收分局获省青年文明号标杆优秀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钱民庄 董传辉 2015-01-24 09:4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间市地税局征收分局获“河北省青年文明号标杆优秀奖”。钱民庄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电(钱民庄 记者 董传辉)1月22日,从河间市地税局获悉,在全省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组织召开的第九届河北省青年文明号标杆讲评选活动中,河间市地税局征收分局喜获“河北省青年文明号标杆优秀奖”。

  本次大赛采取参赛集体先进材料和视频展播相结合的形式,由评委根据申报集体先进材料和创建集体视频展示情况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河间市地税局征收分局喜获优秀奖,成为河北省地税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河间市地税局征收分局全体税务干部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这一有效载体,积极开展主题业务技能竞赛、微课堂辅导、师徒互动切磋等多样式学习,将税收知识灌输到工作点滴之中,做到了全员全业务的全办理,整洁的办税服务大厅咨询辅导区、等候休息区等六块服务区版图规整有序,让纳税人办税舒心;标准化的窗口设置、业务流程、服务内容让纳税人办税放心;预约办税、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服务举措让纳税人办税安心;税务登记、定额核定、社保费缴纳、24小时自助等多项业务让纳税人办税省心。

关键词:河间,地税,获奖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