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服务三农

南皮县教育局组织举办“省优质课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南宣 2014-12-25 09: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4日电(南宣)近日,南皮县教育局在县第二中学组织举办了“省级优质课送教下乡”活动。全县各初级中学共选派30余名数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泊头、东光、沧县以及南皮曾获省级优质课的4名教师,分别展示了4节数学学科课堂教学。河北省教科所研究员缴志清、河北省教育出版社编辑刘艳花、沧州市教科所副所长苏桂海、研究员张玲,分别对4节展示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做了专题讲座。活动以课堂教学为平台,将先进的教学实践理念与教师培训融为一体,采用示范课、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开展,这种将教育理论、教学方法与现代教学操作手段同时呈现在师生面前的“送教”形式,受到全县广大数学教师的热烈欢迎和肯定。

  此次“送教下乡”,注重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提升全县数学教师教学能力、均衡全县城乡数学学科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南皮,教育,下乡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