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长城拍客

英摄影师在千米高空航拍全球各地震撼美景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2014-12-23 15: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摄影师在千米高空航拍全球各地震撼美景

  美国黄石公园的著名大棱镜温泉看起来像一座外星球上的火山。(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来自英国小镇克茨沃尔特(Cotswolds)的55岁自然风光摄影师彼得·亚当斯驾驶轻型飞机、直升机和旋翼机,花费多年在全球众多著名旅行圣地的千米高空拍摄照片,向人们展示了从美国黄石公园到非洲纳米比亚的纳米布沙漠等景点的绝美风景,唯美抽象宛如画作。

  在千米高空向下望去,美国黄石公园的著名大棱镜温泉看起来像一座外星球上的火山,而位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的沙漠则看上去像火星表面。此外,他还乘坐飞机穿越澳大利亚大堡礁碧蓝色的海水和昆士兰绝美的海滩上空。其中在昆士兰拍摄的一张照片向人们展示了雷电所具有的巨大的破坏力,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里一些树木被雷电击中,变成了灰色颓败枯树。

关键词:摄影,高空,拍摄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