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沧州好人

“沧州好人”蒋淑华为贵州山区孩子募集旧衣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娄锡洋 徐彩云 2014-11-28 10: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蒋淑华为贵州山区孩子募集旧衣物。娄锡洋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27日电(娄锡洋 助理记者 徐彩云)“蒋阿姨,贵州山区的孩子缺衣服穿!”近日,“沧州好人”蒋淑华在接到来自贵州的求助电话后,连夜联系市第八中学为山区的孩子募集了上千件冬天的旧衣物。26日,市区一家快递公司免费帮她发送了八件大包裹,但目前还有一部分剩余包裹急需解决。

  昨天一早,蒋淑华爱心小屋里外堆满了装满旧衣物的包裹,百世汇通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往三轮车上搬运。据蒋淑华介绍,24日,通过一名衡水在贵州支教的老师,当地一个爱心活动站的负责人联系到蒋淑华,告诉她现在贵州山区初中的孩子十分缺衣物,也包括少量小学的孩子,希望蒋淑华可以帮助他们。当天下午,蒋淑华就联系到市第八中学的负责人,晚上通过校讯通向学生发出了倡议。25日一早,老师、学生纷纷提着大小包裹来到学校,里面都是连夜准备的干净、能穿的旧衣服,粗略计算总共有2000余件。而市芦家园小学也正好号召学生捐献旧衣物,得知蒋淑华需要后,也送到了爱心小屋。

  满含着人们爱心的旧衣物募集来了,但如何运到贵州孩子的手中却成了蒋淑华的难事。百世汇通快递公司的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昨天免费帮助运送了八大件包裹,约合400斤。现剩余包裹正在寻找爱心企业的帮助,尽早送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关键词:沧州好人,蒋淑华,募捐

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