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名人名企

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沧州政务网 作者: 2014-10-11 12: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0年,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现已从一个净资产13万元的小作坊发展成为资产总值12亿元、年塑料加工能力10万吨的一个国家大型企业集团,东塑现有职工1400余人,生产办公区三处。集团下设七个子公司、两个分公司。主要生产燃气用埋地聚乙稀管材、管件及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硅芯光缆管、多孔缆线护套管; PVC-U芯层发泡管、内螺旋管及管件;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及管件;同步双向拉伸尼龙薄膜;席梦思床垫及复合材料;聚氨酯泡沫塑料、各种聚氨酯用助剂等多种产品。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到美国、日本、加拿大和中东地区,全部产品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经营范围除生产塑料制品外,还涉及房地产开发、化工原料经营、塑料机械设备制造、商业、教育业等等,是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自营进出口单位。

  1998年,随着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东塑被沧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首批改制企业,改制后东塑展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位居河北省塑料行业前列,各项经济指标保持每年不断增长。企业连续多年被省市评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1989年和2003年两次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河北省“百家优势企业”。20多年来,东塑集团一直是沧州市的利税大户。董事长于桂亭本人被公认为沧州企业界的常青树,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国家轻工部授予的“全国轻工业改革闯将”等光荣称号!他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 2007年被沧州市民政局授予“沧州市慈善家”称号,同时还当选为2007年度河北经济年度人物。

  2007年1月24日,其下属子公司明珠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股改后河北省首家上市公司。 全国劳动模范、集团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于桂亭携全体员工,以热情的服务,务实的态度,诚邀各界人士及新老客户、朋友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关键词:沧州|企业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