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长城网孟村站联合孟村论坛志愿者协会募集御寒衣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温汝喜 2014-10-08 10: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5日,长城网孟村工作站联合孟村论坛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衣旧暖心,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募捐活动,为贫困家庭收集了四百余件衣物及少量的学习用品。

  在孟村繁华街道的信誉楼门口,一场爱心募集行动从8时3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30分。有的居住在远离县城的村民闻讯后,顾不上农忙赶紧把衣物送到活动现场。有居住在县城的阿姨听到广播后开着三轮车来捐衣物,还有在商场购物出来的好人来不及回家拿衣物,想捐款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了。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第一位捐赠者,从言谈中得知她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她得知活动仅限一天,来不及回家取衣服,顺手就把刚从商场为丈夫买的2双袜子和1件儿童衣服捐了出来。捐赠者中有老人,有中年人,他们都希望为那些缺少过冬衣服的贫困家庭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募捐活动中,有十位志愿者义务帮忙收集接纳衣物,并于下午5时对募捐到的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长城网孟村工作站站长温汝喜表示,天气已经转凉,他们会在最近几天走访贫困家庭,亲自把好心人捐赠的过冬衣物送到贫困户手里。【温汝喜 董传辉 摄影报道】

关键词:爱心,贫困,志愿者,衣物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