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沧州青县制造钻杆首次出口迪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张伟 赵凤波 2014-09-23 16:3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3日,青县渤海能克公司出口到迪拜凯斯国际公司重达220吨、总长4500米的B HN K高强度钻杆顺利抵达迪拜港,完成了沧州制造钻杆出口迪拜“首单”。

  中东是世界上主要的石油勘探和输出地区,凯斯国际公司是迪拜一家知名钻具租赁供应商,占据了阿联酋及周边国家和地区高端钻具市场重要份额。今年以来,“渤海能克”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把凯斯国际公司列为海外市场开拓的重要突破口。当“渤海能克”了解到该公司有钻杆需求的信息后,及时跟进,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紧跟上拓市场,通过半年时间接触推介,邀请客户前来参观考察、技术交流,并在商务谈判和投标过程中,以极大的诚意、过硬的产品、颇具竞争力的标书,最终赢得认同,签订合同。

  渤海能克公司董事长张阿龙表示,公司产品首次打入迪拜高端市场意义重大,不仅为开拓阿联酋及其他中东国家钻杆市场奠定了基础,还为进一步打入国际市场积累了宝贵经验。(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赵凤波)

关键词:迪拜 钻杆 公司 市场 国际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