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工程”用上沧州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雪
2024-03-28 14:09:20
分享:

  连日来,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区华油钢管公司生产线上一派繁忙景象。渤海装备青县产业园区全力投入国家管网重点项目——“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工程”保供工作。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累计向这一项目发运直缝埋弧焊管、螺旋埋弧焊管72.3公里,完成阶段性保供任务。

  据了解,“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工程”包括1条干线和8条支线。其中,干线起自黑龙江虎林,止于吉林长春,总长度795公里,投产后将进一步拓展我国能源通道。华油钢管公司围绕“产供销储运”一体化建设,精准对接市场,不断优化生产组织,高效推进原材料和设备保障。针对管道项目零下45摄氏度的低温防腐技术指标,企业反复开展适用性试验,确保防腐层满足重点管线技术要求。同时,紧盯项目时间节点,以“大排产”倒逼生产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原料验收、钢管生产、防腐生产、成品发运等环节的生产效率,优质高效完成阶段性保供任务。

  据悉,华油钢管公司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组建专业团队,走访“虎林—长春天然气管道工程”项目施工沿线,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倾听项目分部、物资中转站、施工单位等多方意见和建议,严把钢管生产、吊装、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关口,制定优化措施,提高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记者 王雪)

关键词:产业园区,青县,天然气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