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新增4个国家级 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雪
2024-03-27 09:20:01
分享:

  3月24日,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献县中医医院举行,同时揭牌的还有3个省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拥有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12个,省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8个。

  4个国家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分别是:张炳厚名医传承工作室、周德安名医传承工作室、夏军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张青名中医传承工作室。3个省级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分别是:王玉光名中医传承工作室、郭登洲名医传承工作室、杨倩名医传承工作室。

  近年来,沧州市聚焦中医药技术传承创新、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关键领域,全面打造“普惠中医、智慧中医、特色中医”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市,构建市县乡村四级集预防、保健、治疗、康复、文化于一体的优质高效中医药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需求,让百姓“看病少跑路、少花钱”,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效应,全面推动沧州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雪)

关键词:乡村,中医药,揭牌仪式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