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市武术套路争霸赛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10-26 15:25:29
分享:

  日前,“沧海武韵 魅力狮城”系列赛事活动——2023年沧州市武术套路争霸赛在沧州体育馆举行,吸引了全市及周边地区的18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武术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以及保定、廊坊等兄弟城市及山东等周边省份的100支代表队18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近年来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涵盖最全、赛事影响力最广的一次综合性武术套路比赛。

  比赛根据男女选手年龄均分为A、B、C、D、E五个组别,共设置了劈挂拳、八极拳、燕青拳等82个项目。经过三天的角逐,刘佳烨等80名运动员被评选为“优秀运动员”;韩蕊等5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杨勇等84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沧州市志海武馆等10家单位被授予“武德风尚奖”。(记者 周洋 通讯员 王伟)

关键词:武术,赛事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