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沧州市所有疫苗昨起实现线上预约

来源: 沧州晚报  作者:
2023-10-11 10:39:57
分享:

  目前,我市已进入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期,为做好流感等秋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解决全市群众疫苗接种难题,沧州市疾控中心会同信息技术公司,对沧州市免疫规划信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顺利完成测试,疫苗线上预约功能全面开通。

  此前,沧州市疫苗接种的线上预约功能只能覆盖新冠疫苗等少数几种免疫规划疫苗和数字化接种门诊,难以满足群众的预约接种需求。

  现在,群众可通过“沧州疾控”微信公众号,选择就近的预防接种门诊和需要的疫苗进行线上精准预约。疫苗线上预约系统可以实现所有种类的免疫规划和非免疫规划疫苗全覆盖预约,以及所有的预防接种门诊(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和非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全覆盖预约,可以满足群众分时段、跨区域的预防接种精准预约需求。

  对群众接种需求量大,且供应紧张的流感、HPV等非免疫规划疫苗线上预约也能够确保公开透明。(通讯员 爱新觉罗启明 杨雨利 记者 庞维双)

关键词:疫苗,预约责任编辑: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