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市评出 “十大”和“十佳”武术名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3-03-15 10:35:50
分享:

  3月7日,我市“十大武术名师”总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吴连枝、王志海等10位沧州武术名家当选。赵洪升、吴大伟等10人被评为“十佳武术名师”。

  这次评选由市体育局、市武术协会主办,历经5个多月时间,分为报名、初审、复审、总评审四个阶段。各评委经过认真、严谨的初审,最终在近百名参选人中,评选出20名候选人进入总评审阶段。总评选现场,评委组从专业技艺、传承发展、社会影响等多角度、全方位对各参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沧州“十大武术名师”,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吴连枝、王志海、时中秀、郭桂增、田秀峰、祁鸣松、苗晓兰、齐保卫、石同鼎、刘连俊;同时还评选出沧州“十佳武术名师”,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赵洪升、吴大伟、刘均芝、高建新、杨志刚、李大强、汪涓、杨秀俊、常玉刚、孔令春。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沧州武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今后继续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弘扬传统武德,传承武术技艺,唱响“运河武术文化名城”主旋律。(记者 周洋 通讯员 王伟)

关键词:武术,名师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