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盐山举办“云上武术大赛”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9-05 10:45:52
分享:

  近日,盐山县举办首届“云上武术大赛”,257名运动员在各自场馆或室外广场录制参赛视频后,提交大赛组委会。这样的方式既有利于减少聚集,也能让更多人通过网络领略中华传统武术的风采。

  这次活动由盐山县教育局主办。比赛分少年、青年、中青年、老年4个组,设传统拳术、器械、自选项目、集体项目等。赛事组委会通过报送的参赛视频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此次比赛吸引了盐山县萧麟标武学研究会、盐山崇德武馆、盐山卓越武馆、盐山龙传武术、孟村通臂劈挂拳协会、沧县雏鹰武术馆、孟村八极拳张峰传习所等13支代表队257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比赛活动,对盐山武术事业发展意义非凡,不仅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弘扬传统武术文化的有效方式。希望更多的武术爱好者参与到武术运动中来,让中华民族的武术精神发扬光大。”盐山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王汝汀 通讯员 王洪胜)

关键词:盐山,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