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总投资13.8亿元 沧州·献县优然牧业3万头奶牛牧场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上
2022-08-01 09:42: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上)7月30日上午,伴随着工地现场工程车辆的鸣笛声,总投资13.8亿元的沧州·献县优然牧业3万头奶牛牧场示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沧州·献县优然牧业3万头奶牛牧场示范项目,位于献县段村镇,由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占地3666亩,总投资13.8亿元,规划养殖规模为3万头全群牛,分2.4万头与0.6万头2个单元饲养。项目建设包括生产区、饲草料储存区、环保处理区、生活区和其他附属设施等,建设期24个月,开工后12个月奶牛进场。

开工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崔上 摄

  据悉,该项目全部达产后,新增优质奶牛存栏3万头,每年可为高端奶制品加工厂直接提供21.6万吨鲜奶,牧场可实现年产值11.6亿元,带动就业500人和周边地区8.4万亩青贮玉米种植。此外,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具有可持续运营能力,达到直传产业,推荐产品,引导消费的目的,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牧场,献县,总投资,沧州,开工建设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