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消防·沧州

沧州:安全宣传送上门 企业感激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晴
2022-07-13 15:15:16
分享:

企业送来锦旗,表达感谢。通讯员 尹景玥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尹景玥)近日,沧州交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专程将一面印有“人民消防 情系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沧州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衷心感谢高新区大队在消防宣传培训中对企业的帮助,并向广大消防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

  “你们消防培训的效果太好了,让我们员工真正学到了知识,提升了安全意识。”公司代表说。培训当日,50余名员工现场参与学习,并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能力,大队借助安全生产月等契机,积极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逃生演练。培训中,消防宣讲人员结合企业实际,向员工讲解了日常防火的重要性、消防法律法规、日常防火措施、隐患排除方法和如何正确报警等基础知识。同时,宣讲人员向企业员工演示灭火器的操作要领,组织各单位员工轮番上阵,操练灭火器材,掌握灭火技巧,使参训的企业员工全部熟悉和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做到人人都会处置初起火灾,全面提升企业员工自防自救的能力。

  锦旗上的赠语,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将继续用专业的技能、真诚的行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保卫辖区的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关键词:消防,沧州责任编辑: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