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准确把握大局大势 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2-06-22 11:17:27
分享:

  昨天(6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市委宣传部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一脉相承,为全市宣传系统广大干部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对标省委书记倪岳峰来沧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对沧州加快沿海经济强市建设步伐的定位,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和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机关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了解沧州的优势、短板及发展路径,做到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找准位置进位争先,全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宣传好市委全会精神,拿出详细的宣传方案,围绕沿海经济强市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开发区产业升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情感、有品质的典型新闻作品。要严格标准和要求,严肃作风,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郭玉培)

关键词:宣传,会议责任编辑:董肖飞